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迈腾的优点缺点口碑 2020款迈腾最大缺点评价

2020-05-06 11:58:30    admin
0

2020新款迈腾看上去就感觉年轻多了,线条是那种又宽又偏平的感觉,之前的迈腾就显得特别老气。新车这个车漆看上去真漂亮。我个人比较喜欢它车头的设计,车头用了好多亮色的装饰条,看上去不浮夸又显得很精神,能显示出档次感。

车里面全都是电子大屏,操作方式和手机一样都是触摸的,感觉挺新鲜。前后排出风界面能在大屏幕里显示,空调还带有PM2.5净化功能,不错。

后排空间有点太大了,家用有些浪费,坐在后排跟前排聊天都要探着身子。不过我个人很喜欢后排这个水杯架的位置,很顺手。由于我平时工作是帮助客户办理商业事项,需要开车带客户出门,这台车后排隐私遮阳帘我非常喜欢,能够保证坐在后排人的隐私。

迈腾在我心中还是个偏向家用和商务属性的轿车,所以配置水平一定要高,要能够显示出档次感。像后排电动遮阳帘就是特别能显示出档次的配置。

2020款迈腾优点优势:2020款迈腾外观经过小幅修改后看上去更年轻了,一改之前迈腾给人留下的商务、中庸的印象。这台售价30.99万元的顶配款车内看上去挺有高级感的,特别是后排遮阳帘显档次。

大众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采用混合喷射技术,满足国六排放,加速性能依旧出色。顶配车型带有DCC动态底盘系统,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可以提供更差异化的驾乘感受。

2020款迈腾缺点不足:内饰造型是典型的大众风格,放在同级产品中没有亮点。全系配置差异较大,顶配车型配置丰富,但价格过高,走量的版本价格相对而言实惠,但缺少了诸多亮点配置。

第二排座椅海绵偏硬,乘坐感受区别于日系B级车的柔软舒适。后排中间地台突起严重,更适合四个人乘坐。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