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大众Poloplus质量好不好?大众Poloplus缺点和优点分析

2019-10-22 14:37:07    020huang
0

  全新大众Poloplus在颜值、空间等多方面都比老款有了不小的提升,使用横向线条拉宽视觉效果,全新内饰摆脱老气形象,轴距加长,后排空间有一定提升,很容易让人心生欢喜,Poloplus不仅仅用于现阶段的年轻人,而是面向了更广泛的家用群体。此外,动力系统没有变化,可以说是个遗憾,不过对于日常驾驶来说,也足够用了。

  大众Poloplus优点:采用了1.5L+6AT动力组合,日常表现以省油为主,燃油经济性更高;配置水平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日常用车体验变得更加高级;外观内饰焕然一新,更高的颜值,能够吸引不同年轻程度的消费者;轴距增大,空间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大众Poloplus缺点:整体动力较弱,起步有些不太平顺,高速加速毫无爆发力,没有什么驾驶乐趣;悬架调校偏硬,作为一款舒适家用车型,这种调校有些违和。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