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大众尚酷外观改装案例 动感十足的健将

2017-03-30 16:19:47    admin
0

  动力充沛外观时尚富有运动气息,这就是大众尚酷吸粉无数的原因,车迷们愿意改装它花上不少的钞票

  尚酷在2009年初才引进中国,却在短短三年内拥有无数粉丝,同其他部分相比,突出的动力性能才是人们痴迷的地方。尚酷装配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也被其他兄弟车型所采用,动力方面最大功率210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而车迷最关心的0-100公里每小时加速6.9秒即可完成。当然,尚酷最具吸引的地方还是外表,每一位尚酷车主首要做的都是在外观方面做个改装,这种乐趣相信体会过的人最懂。

  外观方面,这款尚酷进行的改动并不是很多,主要是在细节之处做了一些小的改动,增加的运动前唇,中网边缘、大众车标和后视镜都进行了橙色改装。为了与其他改装部分更好地配合,车顶进行了喷黑处理,更显出运动效果。

  为了获得更好的美观效果,换装一套帅气高性能的轮毂必不可少,轻量化的轮毂不仅在动力上减少一分负担,另外一个重要之处就是美观!橙色的卡钳与原厂刹车相比,制动距离缩短的更加明显。

  或许尚酷不经过改装就已经十分的拉风,车主通过简单的修饰就达到与众不同的效果,可以说外观方面做出不小的贡献。有人说尚酷就像现在的苹果手机一样,几乎可以被评为街车,这一方面是说它的综合实力优秀,另一方面就是“撞车”的几率太大了。不过在一位热衷于改装车主面前,尚酷的可挖掘潜力还很大很深。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