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一汽大众探影百公里加速时间几秒?

2020-03-09 15:03:36    admin
0

一汽大众探影百公里加速时间需要多少秒呢?下面看看加速实测吧,测试车辆是2020款探影280TSI,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大众最火爆的那台,马力有150匹,扭矩有250牛米,变速箱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S运动模式及手动控制模式。

测试是在干地上进行的,探影由于变速器有保护,所以做不到憋转速起步,在全油门/松开刹车后0.5秒左右才全力输出动力。

最后测试出的探影1.4T百公里加速成绩是8.53秒,成绩还挺快的,比XRV快了一点点,比起逍客2.0L则快了两秒多。在同级别中是挺出众的。

顺便测试了一下探影100-0km/h干地制动距离,全力制动时,探影表现十分稳定,没有出现方向偏移等问题。探影刹车距离是38.77米。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