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大众途昂和奥迪Q5L内饰哪个更用心?

2019-12-27 11:15:33    020huang
0

  大众途昂内饰风格简洁大气,却在细节里体现了车辆高端的定位,奥迪Q5L采用向驾驶员倾斜的中控,和银、黑两色的撞色搭配,突显整车酷并时尚的科技感。副驾驶的前方大部分车型是保持空白,但途昂采用上好的蜡木饰条提升了内饰档次感,纹理属性也提升了尊贵感。

  大众途昂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而奥迪Q5L在低配车型上还是使用实体体表盘,档次感明显欠缺。

  大众途昂采用嵌入式9.2英寸触控显示屏车机,还支持手势识别,保持了较高的科技趣味性,奥迪Q5L为8.3英寸悬浮屏,仅支持按键+飞梭的操作,更别提手势识别。

  大众途昂的出风模式和温控采用了旋钮+按键的形式,操作逻辑清晰,奥迪Q5L则在此之上加入了钢琴按键,手感确实不错,DNA操作逻辑较多,盲操需时间适应。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