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捷达VS5低配内饰怎么样?对比高配差别在哪?

2020-02-17 12:41:27    admin
0

捷达VS5低配车辆的内饰设计也与大众采用了同样的简洁风格,各功能区布局清晰, 对于新手而言非常容易上手。出于成本考虑,车辆内饰选用的材料比较一般,中控上方采用的基本都是硬塑料,但设计师还是增加了不少的细节来提升视觉效果。

车辆全系标配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这点还是很让人满意的,手感,造型和多功能按键都和大众品牌完全一样。全系车型的仪表盘也都是同样的样式,没有单色或者彩色液晶屏之分,与大众旗下不少车型一致,读取信息十分便捷。

全系车型多媒体系统都采用了一块8英寸触摸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基础功能也完全一致,支持CarPlay以及CarLife,对于手机的支持做的也很到位,这点值得肯定。

全系除了顶配车型外,都采用了基础的手动空调,采用旋钮进行操作,非常便捷直观,不过全系没有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有点可惜。

充电方面,全系仅前排配有一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数量及种类都不突出,后排及后备箱内也没有配备,对于后排乘客而言不够友好。

一些细节上捷达VS5做的还是比较不错的,比如全系四车窗都采用了一键升降,没有区别对待。全系标配定速巡航,顶配车型则采用了自适应巡航,对于经常跑高速的用户来说是个非常实用的配置。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