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养车有什么误区?养车误区有哪些?

2019-10-31 14:02:31    lin020h
0

对于有车一族而言,养车有哪些误区呢?其实对于大多数新手而言,有些保养方面的问题要重点了解下才行。那么保养车辆的时候就叫有哪些问题呢?不妨了解下。

省油加高标号:对于很多新手而言,加一些高标号的汽油就能够省油的想法是错误的,加深汽油是根据车型的要求添加,而不是根据哪个省油添加那种,否则容易影响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油耗影响的因素更多是车况以及道路环境。

空调温度温度越低油耗更高:这也是错误的想法,空间稳定的高低跟油耗实际的关系不太明显,因为高低对于负荷都是一样的,与车辆油耗几乎是没有任何关系。

空挡滑行省油:在某些车型或许有些用处,但对于大部分车型而言,肯定是不影响的,因此肯定没有特别大的影响。而且变速箱一般也是不允许空挡滑行,容易给行车带来安全等等。

以上就是大家常见养车方面的问题,如果大家好好的了解下,确实真的对养车是很有帮助,建议有车一族要好好了解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