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蔚来EC6什么时候上市?蔚来EC6上市时间明年9月

2019-12-30 00:15:26    admin
0

蔚来EC6采用用了与ES6相似的造型,并加入了溜背设计,造型更运动,蔚来EC6共推出两个版本车型--运动版、性能版,用户可选装70kWh或100kWh两种容量的电池包,电池包容量为100kWh的EC 6性能版,其NEDC续航里程达61 5km。

蔚来EC6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最新消息称,EC6将在2020年7月正式公布售价,并在2020年9月实现交付,目前蔚来官网已接受预定。下面来看看新车怎么样吧。

作为继ES8和ES6车型之后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蔚来EC6在延续ES6外观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溜背的设计。简单来说,它就是ES6的轿跑版本了。

蔚来EC6车顶弧线从B柱开始下沉,圆润的曲线与尾部轮廓连成一体,并在尾部形成类似于鸭尾的造型,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让EC6看起来性感不少”。

动力方面,蔚来EC6提供了多种动力版本可以选择,运动版是双160千瓦电机,而性能版使用了一台160千瓦前电机加后240千瓦后异步电机,续航方面也提供了425-615公里的四款版本可以选择。

价格方面,蔚来EC6目前还没有公布,但是可以参考ES6来看,预计它的售价将在36万起步,更多EC6消息请关注我们。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