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蔚来EC6价格多少钱?蔚来EC6售价大概多少

2019-12-30 00:33:51    admin
0

如果只看前脸,相信绝大部分朋友都分不清蔚来ES6和蔚来EC6,因为它俩实在是太像了,可以说EC6就是ES6的Coupe车型。官方虽未公布EC6的配置,但我们在车上看到了NIO Pilot相关硬件三目前视摄像头、毫米波雷达、全景影像以及前后共计12个驻车雷达等,科技配置十分齐全。价格方面,参考ES6,蔚来EC6预计将在36万起步。

灯光方面,蔚来EC6预计也和ES6保持一致,整车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上部分为日行灯,远/近光灯则被安置在下方。双色后视镜的造型和ES6保持一致,尺寸足够大,集成了LED转向灯、全景影像摄像头以及车侧盲区预警功能。

蔚来EC6车顶由一块面积高达2.1平方米的穹顶式车窗玻璃构成,这块巨大的双层隔热玻璃能量透过率仅15%,能隔绝99.5%以上的紫外线,为车内提供开阔的空间感与通透感。

但不能忽视的是,这样的溜背设计对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会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车尾部分,悬浮式车顶被溜背设计所取代,倾斜向下的后挡风玻璃营造出更低矮的视觉重心,看起来十分运动。

蔚来EC6两侧尾灯也延用了ES6不规则的灯带设计,还增添了丝熏黑的效果,夜晚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全新的风火轮造型轮圈让EC6看起来动感不少,再搭配上前四活塞制动卡钳,相信EC6的制动成绩应该不会差。

动力方面,蔚来EC6提供了运动版和性能版可以选择,运动版使用了双160千瓦的电机,而性能版使用了前160千瓦加后240千瓦的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方便是5.6秒和4.7秒。

蔚来EC6将在2020年7月正式公布售价,并在2020年9月实现交付,目前蔚来官网已接受预定。30多万的价格,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