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科尔维特C8前悬架升降功能介绍

2019-07-25 11:44:53    admin
0

科尔维特C8配备了前悬升降功能,当你驾驶C8通过减速带或起伏路的时候,在2.8秒内,前悬可以通过电控升高40毫米提升通过性(最高通过时速38km/h)。而且雪佛兰为这项功能增加了GPS记忆辅助,只要在通过类似场景时激活记忆功能, 下次再通过已记忆地点时前悬就会自动升起而无需人为干预,该系统最多可以记忆一千个地点。

Z51性能套件包含了米其林PS4S轮胎、带手动调节避振弹簧阻尼的高性能悬架、尺寸更大的制动盘(带Z51卡钳涂装)、更高的散热效率、前制动器通风道和高性能排气等,还可以进一步选装Magnetic Ride Control 4.0电磁悬架。

科尔维特C8新车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是本次换代改变的一个重点,这套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最多可以产生181.4公斤的下压力。通用集团还为这套设计申请了相关的专利。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