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科鲁泽提车作业 副驾驶升级主驾驶

2019-06-12 15:58:21    lin020h
0

拿完驾照已经快两年,一直也是想着买辆自己的车子毕竟方便,但一直拖着,直到出行没有车特别的闹心,下定决心买辆汽车,方便旅游出行,看来好几款车型,发现科鲁泽还是挺不错的。

对于车子不是特别的研究,不过看着这前脸确实挺有感觉,就是技术有些提升的地方,这不把下面给刮擦了一块车漆下来,太心疼,不行要多练练。

在朋友们的疯狂介绍下,这款科鲁泽是成功被我拿下,看着这霸气的侧面,确实有很不错的视觉效果,不管是大灯还是轮圈都是很符合我心意。

打开车门,进入其中,座椅还是挺舒服的,就是黑色的配色,在脏的时候特别明显,又得花点钱洗洗拉,好在家里出钱一起购买,不然还买不起。

自己也就是在上下班开一开,加上周末周边玩一玩,城市道路还是挺不错,动力也很充足,没有试过山路,不过朋友说,少试试,毕竟你的技术还不行,哈哈。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