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雪弗兰科鲁兹改装,变形金刚真来了?

2016-09-06 15:23:58    admin
0

雪弗兰科鲁兹改装,变形金刚真来了?

  说到雪弗兰科鲁兹,我们不得不先想起来的就是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科迈罗,美式肌肉经典跑车,虽然科鲁兹并只是一款家用轿车,但它的外形却有着跟雪弗兰科迈罗极其相似的地方


  在2011年,通用汽车公司专门为这款家用轿车出了一版变形金刚版,雪弗兰新款的科鲁兹经过了更新换代之后更具有运动特征的前脸,加上完美的车身线条和实惠的价格,让很多年轻人更加喜欢这台车!


  可以说老款的设计有肌肉车的影子,棱角分明,而且非常硬派,一看就让人觉得是缩小版的“大黄蜂”变形金刚。而新款就是年轻人朝气蓬勃的象征。


  今天我们放的案例是一位新疆维吾尔族的改装兄弟,之所以为什么上它的原创案例,因为这位新疆兄弟的内心很实在,而且对科鲁兹有着深厚的感情,同时他的工作也是一个高危险,具有正义光辉形象的职业,本编对这个职业相当敬佩。也觉得只有科鲁兹才能配这种硬汉,有“大黄蜂”的保护,这位兄弟会更好的将正义伸张下去!还是雪弗兰经典词的那句话,“梦”创未来,热爱我的热爱,祝这位兄弟跟它的科鲁兹一直在正义的道路上走下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