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改装界的一股清流 雪佛兰科鲁兹改装

2017-02-11 10:01:28    admin
0

      在前几年还没有现在这么多车型可以选择的时候,雪佛兰科鲁兹绝对属于最受年轻人欢迎的车型之一了。而由于保有量很大,所以经常也能在路上看到经过改装的车型。

      也许用现在的眼光来看,这款车型动力不够,油耗不小,但在当时却是装逼把妹的神器。

      外观方面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款科鲁兹,换装了艳丽的车身配色,中网部分重新定制了更大的通风孔,引擎盖还做了凸起的效果,有点美式肌肉车的冲击感。除此之外,后尾灯采用了"奔驰款",加装了大尾翼和中置排气。

 

      内饰方面,全面换装了红色的装饰件,放眼望去有点保时捷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为手动挡的配置,相对来说更有驾驶乐趣。

      虽然并没有采用空气避震,轮毂的数据也非常可怜,没有卡边的效果。但是宽体大尾翼的造型,随便停在路边就能赚到回头率,想想还是不错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