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美系混搭玩改装 科鲁兹改装

2017-02-18 10:42:02    admin
0

      一些比较热门的车型改装中,经常会有车迷会问一辆十多万的车子,为什么还要花上几万元去改装,这样的问题看上去很有道理。是啊,多花了几万元又可以买一辆好点的车子了,但是对于一个改装迷来说10万的车子也是改装,20万的车子还是改装,与其多花几万元买个好一点的还不如改的好一点,这就是一种痴爱!


       今天的案例,雪佛兰科鲁兹它是“玩态度”的热门车型,“接地气”的主要手段通过对气动悬架的更换达到了亲吻地面的程度。

 




      车身尾部的变动算不上很大,但是带有扰流的小鸭翼将爱车的运动质感再次拉升。


      在这台车的内饰状态中可以看到,车主还是没少下心思的,内饰的一些细节之处处理得比较到位,相信车主一定在内装方面投入了比外观更多的人力和物力,对内饰进行了彻底的改造。彻底的改造。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