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18款迈锐宝自动舒适版怎么样?有什么优缺点?

2019-08-20 17:01:20    020huang
0

  2018款迈锐宝自动舒适版是入门版车型,在动力方面,因为全系都是1.5T,所以没有什么高低之分,除了起步较为慢一些的话,日常驾驶中,动力是绰绰有余的,不过入门版搭配16寸轮毂,没有高配的17寸来的更显运动一些,并且全系也是只有采用手刹。

  空间方面,迈锐宝整体的驾乘空间都十分不错,头部与腿部都有不错的余量,不过,后排地板凸起略微,对于舒适性有一定的影响。

  而在舒适方面,低配版肯定是比不上高配的,后排无空调出风口,主驾也没有电动调节,另外在内饰上,塑料感的确是足了一些,中控台与方向盘都是采用塑料材质,座椅也是织物,有些廉价感,不过乞丐版还奢求什么呢。

  配置只能满足一些日常驾驶吧,信息娱乐功能是严重缺失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