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雪佛兰畅巡配置怎么样?雪佛兰畅巡配置详细介绍

2019-12-09 15:22:57    020huang
0

  雪佛兰畅巡将于2020年上市,近日曝光了其主要配置以及动力参数,那么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在舒适便利方面,新车标配有前排座椅加热、远程启动、车窗一键升降、自动驻车、电子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HUD抬头显示、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科技方面,新车配备10.1英寸中控屏,内置全新MyLink+智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识别、OTA远程升级、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此外,还配备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车主可享受虚拟钥匙、远程操控、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4G LTE无线WiFi热点、免提电话和车况检测等服务,车载应用还可享受每年100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

  安全方面,新车标配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包含电子制动力分配、弯道制动控制、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辆脱困辅助等。此外,新车还搭载有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侧盲区报警、自动泊车、碰撞缓解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采用了一套容量为52.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10km。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