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雪佛兰畅巡内饰怎么样

2020-03-18 11:56:42    admin
0

2020款雪佛兰畅巡内饰基本沿用了别克微蓝的设计,仅在部分细节处存在差异,中控台除浅色区域采用软材质包裹外,其他黑色区域均为硬塑料:,门板内侧也有部分区域采用软材质包裹。用料和做工还算一般。

畅巡雪佛兰畅巡的三辐式方向盘尺寸适中,手感比较饱满。方向盘左侧多功能区集成了语音控制和定速巡航,右侧则集成了行车电脑显示控制和音响调节功能。

8英寸液晶数字仪表除常规的续航、车速、电量等信息外,还集成了驾驶模式、动能回收挡位、前车距离提示、胎压监测、动力系统工况等功能。

雪佛兰畅巡10. 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清晰度和反应速度都比较出色。中控区域的按键布局、中控屏幕集成功能都与别克微蓝基本保持一致。

畅巡中控台下方的布局与微蓝略有不同,微蓝上的驾驶模式切换旋钮被按键取代。自动驻车、动能回收力度调节、电子手刹等功能分列挡把两侧。

雪佛兰畅巡的皮革座椅相当有设计感,黑色/浅蓝双色混拼典雅美观,浅蓝色区域还有菱形图案颇具风情。座椅支撑度和包裹性比较出色,座垫长度如果能在延长些许舒适度会更好。全景玻璃车顶无法开启通风,视觉效果还是很显档次感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