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高速续航测试

2020-01-19 11:57:59    admin
0

昂希诺纯电动车官方续航里程是500公里,那么这辆车跑高速的话,续航能有多少公里呢?下面来看看实测,在高速公路服务区给车充电到100%,表显续航为422km,昂希诺纯电动车的表显剩余续航是电脑根据近期的电耗进行折算的,所以每次充满电的剩余续航显示不同。

车辆Eco+模式能耗最小,不过该模式最高车速被限制在90km/h。我们为了保证90km/h的测试平均车速,在高速路段一般都将车速保持在100-110km/h,这样一来Eco+模式无法达到需求,所以续航测试我们就全程开启Eco模式。

该车的仪表显示非常有意思,在能量回收起作用的时候会显示增加的续航里程,给车主带来非常直观的体验。

中控屏上点击车辆信息菜单,里面有个电量消耗信息,可以看到本次行驶过程中车辆各个系统的电量消耗情况。

行驶了3个小时零5分钟后,我们行驶了284.3km,平均时速为92km/h。剩余电量为15%,剩余续航为48km,由于该车续航里程会实时动态调整,所以最后的续航能力将用充入的电量进行核算。

测试结束后我们将车开到服务区充电桩进行充电,将车辆车充到100%电量,最终充入了60.60kWh的电,计算得到电耗为20.94kWh/100km。然后在根据昂希诺纯电动车的64.2kwh电池容量来计算,这辆车的高速工况续航能力大于是307公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