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现代IX25怎么样?1.6白色IX25动力外观内饰评价与改装

2015-02-07 13:07:06    admin
0


      关于动力。IX25定性为小型家用SUV。1.6和2.0的排量个人觉得是非常合理也是非常合适的。对于家用,每个车友都会考虑到油耗。跑一公里撒多少银子?一直都是大家选车必须要考虑的因素。而1.6的排量完全是送到了广大车友的心里。我提车也快一个月了。上下班的油耗稳定的控制在8个以内。高速是在7.5个左右。自我感觉油耗完全OK的。动力真不差。专门试过车子连我坐个5个平均重量在150斤左右的成人。起步加速超车等等没什么明显的操作和驾驶感受上的变化。所以对于家用1.6的绝对OK。当然有个别的特别纠结动力的车友的话。建议去买日产GTR。战神。想怎么飙就怎么飙。对吧?买的是SUV总是纠结动力。够用就行了啊。开SUV想去飙车怎么滴?就拿酷威来说老款的3.6排量。车型也是很漂亮的吧。为什么新车出来换成2.0的了。总归到底还是油耗。平常人咬牙能买起。开都开不起了。所以说IX25_1.6和2.0的2个选择完全是情理之中。明智之选。

      关于外观。在新一代的小型SUV里,IX25的外观绝对是佼佼者。可以说是急百家长处于一身。鲁迅说过这么一句话:好文章就是杂取种种人合成一个。放在车上面也是一样的。能集优点于一身就是好车。先从总体来说。保留了传统的SUV的框架,极具越野性和肌肉感。车身长宽高都很让我满意。A柱的设计可以说是让我们这些中低端消费者过了把路虎极光的隐。作为男人谁人不喜欢极光。但是限于经济条件的影响,极光只能作为观赏的对象。而IX25这给力设计运用让我们花少数的银子。得到了自己想要感觉。难道这样还不算好吗?全景天窗,大爱,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员天窗一直是我选车比较看中的一个重要因素。IX25居然用了超大的全景天窗完全征服了我。所以在车展上看到IX25的时候就已经被他的天窗给征服了。想象一下开车在路上开启天窗贴近大自然的感觉我爽到不行。开车累了休息的时候,白天可以看到蓝蓝的天,晚上可以欣赏满天的星光。(要是能再有个妹子,你自己想象下。)所以选车天窗是必备因素,而全景天窗更是让我欲罢不能了。轮毂也是恰到好处。简单具有时代和科技感。中网还是我喜欢的那个款式。IX25的整个车身搭配出来的效果完全征服了我。这就是为什么他是座驾的主要原因。

      关于内饰。简单时尚大气。我买的是1.6尊贵所以功能和配置方面也是非常满意的。空间对于整个SUV车子来说都可以说是中上等的。后排坐3个大汉都不显得拥挤,是不是很给力?用材方面中控大部分是塑料这个是真的。但是这并不影响我对车子整体分数的评判。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就这个价位的车子。想在各方面都达到人们的预期这个是不现实的。他们厂家肯定是有侧重点的,也是要考虑成本的。而他们的侧重点刚好也是我的侧重点。这就没办法了。所以我中招了。哈哈。亮点设计师副驾驶下面有个很大的储物盒。这点还是要拿酷威来比较下。酷威的后排脚下有2个储物空间。那我就要问了。现在谁的车子不是配全包围3D脚垫。这脚垫铺上去之后脚下的储物空间还有个毛线用啊?相反25的这个设计是完全不用担心会受影响。在一个很方便应手的位置设计了储物盒。必须120个赞。后备箱空间很大。第二排座椅不出意外的可以放下来。开车旅游长途跋涉的时候能有个躺在睡觉的地方。何等惬意。座椅调解确实是生硬了。这点不是很满意。



      这次改装最满意的部分。IX25专用全包围坐垫。这些是在装车的地方拍的。

      头枕拿下来有IX25的LOGO。这就比较吸引人了。腰靠也去了。效果依然刚刚的

      后排效果

      坐垫比较舒服。都快赶上沙发了。包裹性不是一般的好。效果能看出来。不用我多说了。安装的时候 我看了还是比较费事的。幸亏是专业师傅安装的。要是我自己 不知道会出现什么幺蛾子呢。



      后护板和内护板。新车防护必备


      挡泥板



      门槛条包的很到位,很满意。


      方向盘套

      之前说过要换踏板和前后杠的  踏板找到合适的了。先换掉。前后杠还没找到呢,找到好的就换。反正之前的前后杠和踏板是朋友送的。不是很心疼




      有蝎子的标志,难道是锐博的?



      高度和宽度都OK   不影响通过性
现代IX25怎么样?现代IX25改装,现代IX25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