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现代ix25缺点和优点 20款现代ix25口碑评价

2019-10-16 10:27:12    admin
0

总体来看2020款现代ix25的这次改款,它更多的是与主打家用的胜达、ix35等做出了定位上的区别,ix25更加偏向年轻消费者市场,希望通过自己个性新潮的外观设计、平顺经济的动力系统、紧跟潮流的智能化科技配置成功吸弓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作为北京现代的又一款SUV产品,2020款现代ix25将在10月30日于重庆工厂上市,到时候我们便能够知道它具体的售价区间,从目前的试驾体验来看,现代ix25身上有着很多吸引目标消费者的点,但最后终端的价格往往才是真正打开市场的钥匙。

2020款现代ix25缺点:分体式大灯个性十足,但前脸看上去整体感受并不协调。后排座椅中间位置没有头枕,两侧虽有头枕但高度不可调,实用性较差。1.5L发动机只有115马力,日常使用倒是没问题,喜欢动力强劲的朋友来说,有些拖后腿了。

2020款现代ix25优点: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整车风格更加具有个性。内饰全液晶仪表+ 10.4英寸中控屏幕,紧跟当下流行趋势。新增1.5T+CVT动力组合,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

韩国品牌曾经一度陷入低迷,而目前韩国品牌的现状可以说非常尴尬,主要的竞争对手为国内产品实力较好的自主品牌,与日系、德系等不论在市场占有率还是产品口碑等方面都有着不小的差距,除了一些非市场因素之外,自身产品实力的下降带来的性价比的降低成为了主要因素,就现代品牌来说,在这一轮换代大潮来临之前,其大多数产品已经参与市场竞争4、5年的时间,期间又赶上自主品牌集体发力,产品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从而失去了之前拥有的市场地位。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