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现代ix35报价多少钱,2021款现代ix35价格估计

2020-12-10 09:55:18    admin
0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主力走量车型,2021新款ix35外观依旧走的是朴实的居家风,车身主体部分沿袭现款,仅在车头车尾进行重新设计以求增加新鲜感,新造型精致度确实有所提高。目前根据最新消息,2021款现代ix35将在12月份上市销售,价格方面预计10-15万元,落地价差不多11-16万元左右。

2021款现代ix35新款前脸看起来确实更顺眼了,车头圆润饱满,尤其中网部分新加入的锁甲造型,看起来确实很有金属质感。新款前大灯造型嵌入感增强,全LED光源的灯组结构采用反射式发散设计,并没有配备透镜组,竖条型的日行灯有着更高的识别度。

车身侧面是外观方 面变化最小的部分,基本跟现款保持一致,受到前后包围的改变,车身长度比现款增加了65mm。轮圈轮胎规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但铝合金轮圈的样式有了变化,新款双色五辐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

虽然新款车尾仍存在视觉重心偏高的问题,但不可否认,新款的设计感确实比现款强上许多,不再显得那么平庸。

2021款现代ix35贯穿式的连体尾灯绝对是外观部分最吸引人的地方,细细的灯条造型非常醒目,而且灯壳还经过了熏黑处理,看起来非常酷,另外尾灯灯组内部也都采用了LED光源。排气口仍然是隐藏式的单边单出设计。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