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现代索纳塔改装四出排气管尾喉

2016-06-07 10:54:50    admin
0

现代索纳塔改装四出排气管尾喉

  前一阵子因为工作时摔伤了,住院了谢谢之前各位索纳塔改装车友们的关心,现在出院了所以咱也不能闲着,继续浪,继续折腾起咱的索纳塔!

   本次改装索纳塔排气管是本人已经考虑很久,也纠结很久的,那就是跑车音排气,之前是想换内回压的,但是有朋友说内回压声音太吵,而且高速时共振比较强,坐在后排会很不舒服,所以就咨询了有关人士懂排气的,最后敲定了M鼓排气,这排气要比内回压价格高点,低速声音比较沉闷,跑车音效果贼好,高速时动力有明显增加,而且共振不大,不是那么的吵,大家也都知道,改排气多多少少都是会有些共振的,避免不了!

    昨天刚改好时走中环隧道,那声音简直就是吊炸天,猛的很!回头率贼高,可惜没录下视频声音,下次有空了补上视频声音效果!那声音噗噗的就跑车一样,听着贼刺激啊,开着出去爽了几圈真是过瘾,不说了马上上图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