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集保时捷/法拉利/奔驰于一身 索纳塔改装版

2017-02-21 11:06:54    admin
0

  先前我们曾介绍现代在这次SEMA车展中现身的三款雅科仕,不同的改装势力升级下,虽然都是以豪华的顶级车型为基础,打造出的独特魅力却是各有优势,这回现代的合作对象找上Rides and 0-60杂志,并以索纳塔Turbo为主角,欲激发索纳塔骨子底下的超跑灵魂。

  不像DUB杂志让雅科仕充满美国嘻哈风,索纳塔Turbo在Rides and 0-60操刀下的味道却是深富性能气息,据原厂指出该车的改装正是取材自法拉利、保时捷、奔驰等知名品牌,通过索纳塔的不错底子,将绝佳性能、豪华设计与先端科技等与之整合,让索纳塔Turbo也能拥有如同超跑般的浓烈跑味。

  原有车身设计的流利曲线,加上全车空力套件的相互搭配,让索纳塔Turbo在外观上有如奔驰CLS-Class般富涵四门的Coupe感觉,细节部分比如全车珍珠白烤漆20吋黑框铝圈、碳纤维饰件(包含车顶、水箱护罩、后视镜、分流器)等处理,更有BRABUS改装风格的动感效果。

  内饰上,索纳塔Turbo以针织缝线与麂皮材质引入,加上与外观相呼应的碳纤维内饰,整体奢华气息中又带有性能诉求的味道,现代特别强调,如此特色完全是模仿法拉利F430的设计而来。

  资料中并未描述关于取材保时捷的详细部份,但就我们所知该款索纳塔Turbo所搭为2.0L动力,可输出最大马力274hp、峰值扭力37.1kgm,其它内容,就待原厂进一步的消息提供。

  现代新一代车型的变革,从市场中获得的热烈销售反应来看,对现代而言无异是一大鼓舞,激进的造型线条与不错的底盘设定,更让旗下车型逐渐成为改装业新宠,这阵袭卷全球的“韩”风,会否像丰田在未来获得所有消费者的青睐,就待时间来告诉大家答案。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