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索纳塔10内饰图片实拍 十代索纳塔配置有什么

2019-11-23 10:01:03    admin
0

虽然外观采用一种较为运动激进的设计,但来到全新索纳塔10代内饰你会发现啊,它明显的比外观商务了,同时也更加有科技感了。首先最特别的啊,就是中控台上这块面积十分夸张的连屏设计了,这是与海外版最大的不同。而且,这也绝对是北京现代品牌中屏幕尺寸最大的车型啊,没有之一。

同时呢,它也带有BLE手机蓝牙钥匙,所以平时你就可以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解锁等操作。单就从科技感上来说,我认为第十代索纳塔真的已经做得相当出色了。

索纳塔10新车的方向盘设计比较有意思,采用四幅式的设计,并且有一条银色的饰条贯穿其中,视觉效果上有点像宇宙飞船,这种设计在市面上还是挺少见的。然后方向盘上的3点钟位置还是我们比较常见的驾驶辅助功能区,而9点钟位置就是多媒体控制区。

仪表盘和中控屏幕目前都是双12.3英寸的设计,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智能家居等功能。仪表盘的显示方式其实是与海外版完全一致的。(由于拍摄环境限制,中控屏未点亮)

整车的空调控制区换为了虚拟面板的设计,所有的风向、风量、温度等调节都是用触摸的方式,这高级感一下就出来 了...而海外版则是按键和旋钮,并辅以液晶显示的方式,在科技感上一对比,你会发现国内版本在科技氛围的营造上的确是有自己的独特之处。

新车的档杆区域换为了现在的按键式换挡,这个设计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能为这边中控台的区域腾出一大部分的空间,你可以明显的感觉到前排杯架的空间大很多。按键式换挡前方是手机储物空间,并带有无线充电功能。

索纳塔10作为一款换代B级车,后排的配置怎么能缺少呢?除了后排空调出风口、USB接口外以及老板按键之外,中央扶手拉下来就是后排的功能区了你可以在后排就能对车辆的多媒体进行控制,同时左右分别带有两档座椅通风。

我们国人最喜爱的全景天窗没有缺席啊,第十代索纳塔在这上面还是安排的明明白白的...采光绝对是没有问题的,总之就是两个字一透亮。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