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十代索纳塔好不好?十代索纳塔这车怎么样?

2019-11-23 10:09:39    admin
0

全新第十代索纳塔的变化可谓脱胎换骨,外观可以用激进来形容。在整体趋势偏年轻化的今天,越来越多中型车在设计方面也更为大胆,只是全新索纳塔比它们还要大胆。从内饰、配置以及空间表现来看,它给人的印象都不错,尤其在科技感方面。当然现在的信息仍然有限,让我们共同期待它接下来更多的信息吧

颠覆以往!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其实国内的B级车细分市场,大家都不断在向年轻化上靠拢,但我个人认为啊,还是第十代索纳塔的设计来的更为的大胆和激进,但内饰呢它又能带给你很强科技感和不错的空间,在运动和家用之间第十代索纳塔找到了一个恰当的平衡点,这是我觉得很难得的一个地方。期待未来第十代索纳塔在国内的表现。

十代索纳塔亮点:

01.新车基于现代汽车全球GMP平台打造,且运用了现代全球感性设计语言。

02.内饰中控台采用连屏的设计,营造出十分强烈的科技感。

03.具备手机蓝牙钥匙功能,可以通过手机对车辆进行解锁和远程操作。

04.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出色,后排功能区十分丰富。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