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十代索纳塔和新款迈腾外观哪个更好看?

2019-11-27 10:43:45    020huang
0

  大量复杂多变线条的运用,使十代索纳塔的车头与车尾都充满了亮点,相比之前的现代菲斯塔,新车的外观无疑更加凌厉,一眼就可以让你过目不忘。

  相比十代索纳塔,新款迈腾就显得稳重、居家了许多,依然保持着自己经典设计元素,而且如果不告诉的话,你可能很难察觉到中期改款后的迈腾改了哪些地方。

  两款车的前脸均经过重新设计,十代索纳塔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大尺寸前格栅,精致感提升明显,而迈腾也换成了全新家族式倒梯形进气格栅,格栅尺寸也进一步拉大。

  两款车的侧面仍然是一动一静,十代索纳塔的车侧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再加上低矮的车身高度,侧面动感十足,而新款迈腾的车侧改变甚微,依旧以简洁风格为主,比较耐看。

  十代索纳塔的尾部层次感非常丰富,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就是品牌logo与车型标识有些装饰过多,视觉效果有一点乱。

  新款迈腾的尾部变化不大,依旧简洁、耐看,但尾灯灯腔内的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提升明显,而且显而易见的是,大众LOGO下面也带字母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