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1款途胜L买哪款好?2021款途胜L推荐买哪款

2021-04-13 09:33:54    admin
0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哪款值得买?首先推荐的是1.5T LUX尊贵版,价格是18.18万元,中高配版本,配置较齐全,完全满足日常需求、自动远近光灯、远程控制车辆、手机无线充电等、安全方面比中低配多了前方防碰撞辅助、车道保持居中、驾驶员注意力警告、前车出发提醒等。

2021款途胜L 1.5T GLX精英版,价格是17.08万元,比尊贵版便宜1.1万,差别主要在安全系统方面。全景天窗、智能钥匙、四车窗一键升降、 后排出风口、紧急制动提醒、上坡辅助、下坡辅助、胎压监测、盲区监测、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

2021款途胜L旗舰版价格20.18万元,20万出头拥有多项高科技配置,可选四驱系统全景影像、感应开启电动尾门、一键放倒后排座椅、前方防碰撞-交叉路对向车、基于导航智能巡航、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盲区防撞预警+辅助等。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