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小鹏p5价格多少钱大概?小鹏p5售价预计多少

2021-04-15 09:35:05    admin
0

  从名字不难猜到,小鹏P5定位低于P7,它是一款紧凑型车。这样一来,小鹏产品将覆盖中型车(P7)、紧凑型SUV (G3)以及紧凑型车(P5)三个级别,更加完善。小鹏P5是全球首款搭配激光雷达的量产车,配备XPILOT3.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NEDC综合续航大概600公里,4月14日发布,上海车展开启盲订,价格预计15万元起步。

  虽说小鹏P5不是简单把P5比例缩小,可它传承了P7"X-光剑" DNA,沿用贯穿式LED大灯。不同P7的分体式设计,P5将X元素融入大灯中,辨识度更高。

  往下看,新车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高速行驶时,格栅关闭,减少进入机舱气流,大大降低空气阻力。细节方面,小鹏P5的充电接口位于前翼子板的两侧,这一点跟P7不一样,P7将接口置于后侧。

  以往只在高端车型出现的隐藏式门把手,现在也越来越常见。当车辆解锁时把手会自动弹出,仪式感满满。外后视镜的造型设计和功能其实没什么特别,想让大家看的是它上面集成的摄像头,很强大。

  小鹏P5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呼应,车身颜色则与下包围形成很好地撞色,贯穿式LED尾灯同样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