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雪铁龙C3-XR车主用车真实优缺点总结对比选车评价作业

2015-02-25 14:12:43    admin
0

优缺点评价

      想必买C3-XR的人之前都有其他候选的车型,想买SUV当然说句实话心仪的都在35万起了,其他的都看不上,买个20万左右的不上不下感觉又不心甘,从这点来说C3-XR的价格还是不错的。同级别的还有XR-V缤智IX25锋驭标致2008昂科拉,差不多就这些吧。以下的分析只是个人意见,给将买车的朋友参考,不喜勿喷。

      最容易选的就是本田这两位了,东风本田本来就是产CR-V的,做SUV肯定比广汽本田厉害,最重要的是两个车你看过就知道,东西都差不多了,外形我个人觉得
XR-V

      别克车是好车但是6速的变速器不行,而且太费油,本来优惠多可以考虑,谈到2万感觉木有空间了,更要命的时候我叔叔的君威离合器居然坏了,才11万公里呀,差评!

      IX25车的样子我很喜欢,但是棒子车感觉总差点什么,个人观点再次强调,我是觉得日本车肯定比韩国车造的好,在美国看到日本车路上非常多,发达国家吃的开还是有其原因的。而且4S这边年前没车。

      锋驭:铃木实在太小众了,这个车路上没几辆。但是我要好好帮它宣传下,这款车我其实已经谈好,就差签合同了,无敌的配置,简直让人欲罢不能,朋友们可以自己对比,我举几个例子,同等价格多氙气大灯,全景天窗,导航影像什么的全有,为什么没下单,样子接受不了简直就是国产车10前的设计,(话说现在的国产SVU都很漂亮不光是哈佛了),简单说就是不像15万的车。最后一句试驾的感觉非常好,CVT的变速器真心是好用。动力完全不虚。

      标致2008:车外观和配置都还不错,而且终端还有优惠,和C3是同个爸爸,为什么不选,本来已经是小型SVU了,你特马尺寸上还比同级别小一圈,你爸妈造吗?


优缺点评价

      重头戏来了,C3-XR

      优点:简单的说一句话开完
C3-XR我真心不想再开我的沃尔沃,这个不是喜新厌旧,以下的个人感受都是基于智哥两个车的架车感受而来,客观之中略带主观,各位讲究着看。

      外观:外观我不想多说了
C3-XR这个车,外形绝对赞,就像娶了个嫩模美女老婆,看了还想看,回头还想多看一看。颜色我定的时候没有看到别的颜色的现车,提车时看到蓝色的,真心不错,也许我当时看到会改订蓝色的吧。注意这个车白色不是珠光漆而是普通漆,以后应该容易发黄,所以智哥考虑到时候贴膜改色,所以大家也不用太在意。

      驾驶感受:方向盘超轻,开起来非常轻松,舒服度很高,动力虽然是1.6不带T但是很轻松,起步转速不会上2000以上,让我很惊讶,80码也就2000多头,驾驶的感觉很好,视线也很高,通过性强。 网友诟病最多的4速变速器不能说没有顿挫感,说实话比别克6速的舒服,比CVT还是有差距的,但是也不是很明显。那些纠结4速的朋友,我想说凯美瑞卖爆全球你看看人家是什么变速器,驾驶的感觉最重要而不是刻意追求6速还是7速。


优缺点评价

      缺点: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大灯连透镜也不装,都什么年代了,车灯是一个车的标志,想想奥迪如果不是车灯,它会这么成功吗?不信你让它全换成卤素不带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试试。还有个缺点就是C3-XR的喇叭很轻,像电瓶车,朋友可以去4S点自己按按看,感受下。

C3-XR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