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白色雪铁龙C3-XR改装外观内饰 坐垫镀铬件尾喉亮条装饰

2015-04-29 12:35:03    admin
0


       2月9日提车至今,2个整整月! 

      原厂的坐垫


      真皮方向盘套,原厂同色系的TT,感觉就是不一样儿

      发动机护板



      双方管烤蓝管喉


      后视镜镀珞外罩,那是真真的装13神器. 

      多功能方向盘镀珞1+2贴片,也需要用力按压几分钟,最好是用3M胶增强剂涂抹一下!方向盘旁边的助力球,朋友店铺里拿的,只有这一个了,不衬就不衬了,大家可以无视!但是,真心很方便

      内外门条,外门条还好说,平面很贴合,黏贴方便。就是这个内门条......真的是头疼儿死俺了!尺寸正合适,也很贴合,就是由于车门的开启,始终无法有效黏贴,增加3M胶条、使用3M胶增强剂涂抹、最后还特意买了一管玻璃胶......依旧是无法黏贴牢固!

      为了这个工具箱的贴片,真心是很费了一翻劲儿,买到手折腾好几次后,到底是最后先把大型窝出来,然后增加3M胶条、使用3M胶增强剂涂抹,用力按压7.8分钟,才算基本搞定!准备安装此贴片的,一定要先窝型才好贴合

清晰度、灵敏度都很不错,美中不足就是有些巨大,俺175cm的身高,座椅要调到最低点且几乎最后位置,才能勉强不被影响右视视线!

      防蹭条

      后右侧防蹭条

      门窗雨帘!这个不抽烟的亲们,应该也有用滴

C3-XR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