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白色雪铁龙C3-XR改装镀铬下中网外观内饰装饰作业

2015-05-18 12:51:15    admin
0

      提到车子的心情是相当于去了一个老婆一样的心情了,这确是一部“小三”!哈哈,先来个霸气的前脸吧


      改装效果

      我觉得应该要防护一下车子,比如我控制不了的地方,那就是车子底部了,于是就买了一个发动机的护板的,感觉开车都放心多了!不然觉得“心脏”裸露在外面,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车上抽烟必须开窗啊,但是有时候下雨的时候有开不了窗,于是乎就索性装一个雨眉的,还是蛮实用的 

      也加装了很多护板的,很实用的 不然车子经常上下,后备箱搬东西,抬东西都很小心了!装上之后就感觉是肆无忌惮!



      车子外面也加装了很多装饰件的,感觉车子不会那么单调了






      内饰装饰


      内饰镀铬件装饰




      怎么样,还有运动风格吧!我年轻,我青春! 

      说下用车感受吧!总体来说的话还是不错的,就是没有导航模块有点郁闷!车子在友好方面有点点失望吧,我都是跑业务的,在市区上面开的,油耗要在十个左右,有点高!能接受的是在八个左右的!车子在加速方面也有点小失望,感觉车子在四十的车速的时候转速很高,但是速度上不去,很慢上去之后才会慢慢的转速变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只有四档的原因的!车子里面的隔音感觉一般,有点响!

      空间方面的话,本人一米75的身高,只能说驾驶位刚刚好吧 我要是再高一点的话 可能就觉得空间不行了,后排的话还是空间可以的不会像2008或者昂科拉那个样子的!

      车子在操控方面的话还是比较满意 不会很笨重的感觉的。

      悬架也不错,在高速路上经过高低不平的路面时只会像个大胖子一样左右晃两下!
C3-XR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