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众泰SR7黄金水晶限量版内饰官图发布

2016-09-20 10:19:04    admin
0

众泰SR7黄金水晶限量版定名众泰SR7-GAL 内饰官图发布

限量星光版一样,采取限量的形式进行发售。与此同时,继外观官图发布之后,新车内饰官图正式发布。

的奢华浪漫,都历经设计师的细心打磨,极力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成为中国品牌勇于突破的“尝鲜者”,可谓独树一帜。


在各细节处加入了大量的奢华、浪漫的黄金及紫水晶元素,其风格与外观保持一致,同样极尽奢华,尊贵感十足。

 

的内饰之中,令原本深邃通透的紫水晶,触感更加温润、舒适。


内饰以奢华、深邃、浪漫的紫水晶配饰为主,辅之以尊贵黄金配饰,让其内饰显出一分浪漫、华贵却又有几分简约,精致。

同样采用了镶嵌浪漫紫水晶设计,非常具有设计感的水晶,极大的提升了用车感受。

必将和星光限量版一样,获得良好口碑的同时,赢得年轻消费者的心。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