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众泰SR9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后备箱大小测评

2017-06-21 16:16:07    admin
0

  众泰SR9虽然是和保时捷非常的相似,也满足了不少人的保时捷梦,作为一款中型SUV,大家对它空间大小肯定很在意,我们来看看众泰SR9乘坐空间储物空间后备箱大小测评

● 乘坐空间体验





  前排中央扶手的位置有些尴尬,扶手比较低,我们身高173cm和185cm的编辑都进行了体验,正常坐姿下都很难把手肘放在中央扶手上。




  全景天窗采光面积比较大,这应该是众泰SR9的一个亮点,毕竟多数人都不会拒绝这样一个既提升档次感,又颇具实用性的配置。另外众泰SR9的全景天窗前段可以向后滑动开启,也是相当实用。


● 后备厢/储物空间



  后备厢的尺寸还算不错,地板比较规整,放大件物品也比较容易。后排座椅靠背4/6拆分,放倒后可以拓展空间,只是座椅靠背无法完全放平,有一定的翘起角度。后备厢盖是电动控制,还算挺方便。





  前排储物空间不算多,如果随身物品不多应该够用,但如果是杂物较多的车主可能会发现自己的那么多物品没那么多地方可放。我一般随身物品不多,只要钱包、手机、钥匙有地方放就行,手机可以放在中控台下的储物格里,钱包和钥匙就没有专门的地方了,除非杯托不用,这里可以勉强放些钱包和钥匙。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