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20款中兴小老虎试驾测评,中兴小老虎驾驶测试

2020-08-26 10:36:29    admin
0

试驾的这辆2020款中兴小老虎皮卡车,动力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有163马力和230牛米的扭矩,要比之前的2.2L自然发动机要强了不少,变速箱匹配的是5MT手动变速箱,这辆车开起来离合踏板的行程稍长,最下方有些虚位结合点宽泛,熟悉这个特性之后起步就轻松多了。

中兴小老虎油门踏板的行程、力度适中,调校比较线性,动力反应没有明显的滞后感,即使刚接触也能很好的拿捏给油量。

制动踏板的行程、力度同样适中,前段没有偏软现象,无论是点刹还是制动驻车,容易掌握与前车距离。

中兴小老虎方向盘有一定的虚位,采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力度适中,原地挪车不吃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相对舒适轻松的一类。

中兴小老虎NVH方面,汽油动力皮卡本身就有一定的优势,该车在同级别近似价位车型的比对中,噪音的表现良好。

中兴小老虎新车采用的是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5片)组合,是工具型皮卡的常见结构。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