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九寨沟地震交警火速开到收费站 开辟救灾车辆通道

2017-08-09 08:56:27    admin
0

8月8日晚,四川九寨沟发生可7.0级地震,成都交警在第一时间内,赶到收费站,开辟生命通道,为了保障救灾车辆迅速通行,成都交警在红星路之成绵高速成都收费站开辟了救灾应急通道

8日晚,成都交管信息官方微博“成都交警”发布微博称:因阿坝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23点53分成都交警为确保救灾车辆通行,在红星路武城大街路口至成绵高速成都收费站一线开启救灾专用通道,请广大驾驶员提前规划出行线路,主动让行,服从现场交警指挥,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9日凌晨5点,成都商报记者在红星路武成大街路口看到,红星路由南至北方向最左侧车道,一条由锥形桶隔开的救灾专用通道已经开辟。在通道的入口,有交警值守,确保非救灾车辆不进入通道,以免占用救灾通道。沿着救灾通道一路前行,沿途的电子显示屏都标有“成绵高速、成绵复线救灾专用通道”醒目提示。

救灾通道保障了救灾车辆的快速通行,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红星路救灾通道起点出发,沿红星路一路向成绵高速收费站行驶,14公里的路程,只用了11分钟即抵达收费站口。而在收费站口,也设有抢险救灾专用闸道,并标有“抢险救灾专用通道,其他车辆禁止驶入”的醒目标志。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