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德国AC Schnitzer改装宝马6套件

2016-07-20 11:44:57    admin
0

德国AC Schnitzer改装宝马6套件

  越来越多的的改装车厂对四门coupe大做文章,使得一些汽车改装大厂,,不得不加快脚步,以改装宝马车款闻名的德国AC Schnitzer改装厂,近期也针对宝马6车款进行改装。对于AC Schnitzer来说,任何一部原厂出产车款的设计与性能都有进步的空间

  车改得快固然威风,但如果因此停不下来的话可是会闹笑话的,因应动力提升,换上了AC Schnitzer的前8活塞卡钳、运动化悬挂,对于行车稳定性也有一定的助益。外观部分,打造全新的前保杆扰流、镀铬水箱护罩、镀铬进气孔饰片、后保杆扰流。至于座舱则是采大量铝合金元素点缀,包括铝合金油门踏板、铝合金休息踏板及铝合金i-Drive控制钮套件。提供镀铬设计的尾段排气管头,在以美观的前提之下也同时兼顾到排气声浪。

  宝马6的轮框部分,AC Schnitzer提供多款19至20寸铝合金轮框,如果还不满足,还有21寸的锻造轻量化合金轮框可选择,轮胎规格为前255/30 R21、后295/25 R21,搭配性能跑胎。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