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视觉与性能的诠释 改装宝马6系外观

2016-11-18 14:39:38    admin
0

视觉与性能的诠释 改装宝马6系外观

  综合了运动跑车和豪华房车的优点于一身,强大的动力配备让它拥有着与众多性能车一较高下的底蕴,而舒适的内饰环境又为它提供了豪华房车般的感受。


  在改装宝马6系轮毂中,目前最高端的制造工艺就是锻造。锻造工艺是将整块铝锭由千吨的压力机在模具上直接挤压成型,轮毂壁薄而重量轻,材料强度极高,但由于需要较精良的生产设备,而且成品率只有五到六成,因此制造成本较高。而锻造轮毂主要又会分为单片式、双片式和三片式,单片式是整个轮毂为一个整体,不可拆卸;双片式和三片式是指轮毂的外圈,内圈,圈面部分可以通过高强度螺丝来进行“组合”,双片式和三片式可以让车主有更好的自主选择,通过不同的“搭配组合”可以作出不同样式、颜色和参数的锻造轮毂。而本期选择的轮毂正是采用最高工艺并且极具个性的美国VELLANO双色定制三片式锻造轮毂。


  空气套件不仅美观还可以让车辆行驶更加平稳,大部分车主对于包围的认识相信都停留在“美观”两个字上,其实安装包围件除了可以让车辆更加美观好看以外还可以减低汽车行驶时所产生的逆向气流,同时增加汽车的下压力,使汽车行驶时更加平稳,从而减少耗油量。


  擅长以外观套件进行性能装扮的HAMANN,一直是宝马车主追捧的对象。这次HAMANN设计开发的宝马6系包围套件,不仅让宝马6系有了更为运动的外观风格,同时还兼顾视觉与空力效能,车头方面重新设计的前保杆藉由前下扰流有效提供下压力以抑制乱流,车身两侧的开孔则有助于引导空气冷却刹车系统,提升刹车性能。


  很多人问笔者,一辆新车改装有必要吗?答案是肯定的,车辆在出厂是,由于厂商控制成本,因此在某些部件上并没有选择最好的产品。因此,汽车的改装除了可以让你体验自己个性及生活品味以外,还能优化原车性能,让车辆的性能得到最好的体现。


  视觉与性能的诠释 改装宝马6系外观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