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克莱斯勒300C改装外观 镶嵌奢华钻饰

2017-02-28 15:47:37    admin
0

  北京地区最大的专业改装车展在北京老国展举办。现场豪车靓车众多,让观众大呼过瘾。这其中又属亿佰欧的展台人气最旺,究其原因,就是因为它——克莱斯勒300C,如果您以为只是普通改装风格的300C或者简单走走美式DUB风格的话,那您就大错特错了。这台由亿佰欧亲手打造的将奢华推向巅峰的300C,可以说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此台300C之所以那么吸引人眼球,因为它并不是走得常规路线的套件上身,那样即使改装也依然会有雷同,因为毕竟也是改装厂流水线批量化生产的改装产品,但此辆300C却有所不同,可以说它完全是独一无二的,在这世界上找不到第二辆完全相似的车。

 下面让我们来仔细来欣赏一下这辆定制改装的克莱斯勒300C



  单看这亮眼的外观就足以让你折服于它的美,奢华到了极致,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全车的DAD钻饰,整体完美的效果也有赖于精细的手工粘贴,全车钻饰历尽数月一颗颗手工镶嵌,就连车头灯内部也没有忽略,细节的精湛也决定了它的完美程度,没有任何瑕疵。车上的包围套件也并非那家改装厂的出品,而是亿佰欧自家打造的,笔者曾与亿佰欧负责人交流,对于300C的包围套件虽然有很多改装厂都有出品,但都不太理想,利用气动悬挂降到最低后总是无法完全贴地,造型上也不是很满意,所以才决定了自己手工打造,包围全部由铝合金板机加工而成,这又一次的体现出此辆车的独一无二之处。其实这辆车问它的造价是多少是根本没有意义的,它的境界已经接近于一件艺术品,所以套上了艺术品的光环,价值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中网车头灯内部,均有钻饰镶嵌,并且工艺也堪称完美


  美国AIRREX气动悬挂22寸lorenzo wheel电镀轮毂,剪刀门和反向开启的后车门这些也都是辅佐奢华气质的必备部品。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