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克莱斯勒300C改装外观内饰 奢华尊贵的座驾

2017-03-13 15:19:20    admin
0

  在今年年初,克莱斯勒曾与美国知名服装设计师John Varvatos携手合作,推出过一款克莱斯勒300S改款车型,日前,海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将再度与John Varvatos联手,共同推出300C改装的特别版车型,

  外观方面,克莱斯勒的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了全黑色的车身涂装,整体风格体现出John Varvatos在设计方面的天赋和造诣。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内均采用了高档皮质打造的真皮座椅,木质的装饰有两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车内的钟表设计新颖,整车内体现出奢华的尊贵气质。

  克莱斯勒的这款特别版车型经过知名服装设计师John Varvatos精心设计,在外观方面有了全新的变化,奢华和高贵感明显提升。相信这款车在推向市场后,价格也将极其高昂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