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0白色舒适日产天籁改装公爵前后杠外观装饰作业及费用

2015-02-02 15:25:34    admin
0

      刚入手天籁时候对于发动机还没有深入了解,感觉2.0家用够了(我感觉大部分买2.0的车主都这么想的)开了一年不到就感觉真心后悔不去上2.5的天籁。2.5有 氙气灯 V6等高价值的东西,想想要是放现在绝对再多4万多上2.5的公爵。最主要原因是公爵带价值2万多的BOSE音响,还有黑色内饰。还有前后脸都越看越好看。基于那么钟情于天籁公爵,故本人决定先从外形上靠近公爵。

      本周六和朋友一起驱车到苏州的新东方汽配城,找个店改公爵前后脸,但是问了好几家都说改装不了,有的没材料,有的说公爵的和天籁的保险杠不配,有的说缝隙他大,就算改装了也很难看,本人很是伤心,难道改装不了了吗?于是直接打SSSS电话,得到的答案也是改装不了。有点绝望的感觉。就在绝望之中,突然看见前面停了一辆公爵,然后一看轮毂明显是天籁的,于是跑过去问车主哪里改的,车主曰:自己店里自己改装的,也可以帮我改装,价格2600,没有商量余地。本人想,既然可以改我再找找有没有配件卖,买好了找维修店装,那样便宜多了。于是兜了一圈找到了材料,卖材料的老板说可以帮我装好 工时费150 材料费共1440元  (共1590)  如下:

      前保险杠(毛坯):300

 后保险杠(毛坯):300

 前雾灯罩:2个共90

 前保险杠雾灯支架:2个共90

 前保险杠装饰条:2条共80

 后保险杠装饰条:3条共180快

 尾喉:烤蓝一对400快(这个有点贵 不过帮我去找其他店切割 焊接的)

的,感觉好假

      2.公爵的毛坯保险杠,在装金属装饰条及打倒车雷达的孔



      后杠装上去了,有店公爵的感觉了吧

      星期天一大早就跑去装前杠,流程很快,忘了拍过程了。弄好后直接找一家汽修店喷漆,得到的答复是,天籁的象牙白漆是进口起,他们调不出,4S也说不能保证没色差,最后找了一家大的汽修厂,终于可以调了。价格是300一个保险杠,2个一共600快。给车给钥匙,等待明天拿车。

      早上,10点多赶过去,车早已停在停车场外,一眼望去 那不就是公爵吗?哈哈 安慰自己。

那长长的金属装饰条,真好看!

      双排烤蓝尾喉一长条的装饰条,公爵的屁股,2.5XL还没改,买的2.5XV还没送到。先将就下



       正侧面,长度增加了点,车神身更加修长了。

之前的侧身照,对比看看是否没改后的修长。

非常吻合!完美
      总共花费:
      材料费1440
      工时费150
      喷漆:600
      然后前面保险杠走保险赔我800快,我发票让开800 自己补了50快税。
      最终自己拿出去的钱=1440+150+600+50-800=1440快。
有车一族汽车网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