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日产2.5天籁改装四门隔音升级作业

2016-05-16 17:24:57    admin
0

日产2.5天籁改装四门隔音升级作业

  日产天籁提了有半年的,这半年的使用经验,天籁的隔音方面我要吐槽下,别的方面我是没的挑的,都还很满意,不错,唯独我对天籁的隔音有点不满意了,除了在铺设静音沥青的马路上驾驶外,在普通沥青和水泥路面上,觉得路噪有点大了,高速上,风噪的表现也不太满意。

       当初选择天籁,除了其黄金动力组合外,听说天籁的隔音在合资中级车中是数一数二的,其宽大松软的的座椅也是最舒服的,这些也是我出手天籁的原因。提车使用后,也没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使用这两年多,天籁也没有磕碰过,按理,它的隔音并不会有太大变化,怎么就觉得噪了呢?也许是自己的要求高了,希望在驾驶舱内更静谧,更舒服。

      刚好,在年后我们广分开年饭活动中,我运气不错抽到个优惠券,趁着这次机会把我的天籁改装隔音效果的作业做一做了,在加点钱把四门隔音升级一下,多加点隔音棉板,废话不多说了马上上图吧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