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2.6尊享版天籁改装透镜大灯LED泪眼

2016-05-17 14:11:50    admin
0

2.6尊享版天籁改装透镜大灯LED泪眼

  天籁提了几个月了想,就是大灯不满意,想改装天籁大灯,当初提车试驾的时候也不是在晚上,那里知道夜晚的灯光那么的黑,之前和天籁车友约好的,周末一早上就和车友一起去改装天籁大灯,2.6尊享版天籁改装透镜大灯LED泪眼。足足改了一天,真的很累。后来宵夜直落,这些我们就不说了。

主要是升级日产天籁原装Q5双光透镜、原车氙气灯、安定器。新天籁公爵2.5尊领版原车大灯配备自动清洗大灯系统,且原车大灯高度随车身内置的高度传感器适时自动调节大灯的照明高度。近光是原厂配的裸奔飞利浦D2R氙气灯,安定为松下安定,下面就一起看看2.6尊享版天籁改装透镜大灯LED泪眼的作业吧,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