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大众1.4T朗境改装海拉3透镜 灯光升级卡钳喷红色作业

2015-02-13 19:19:05    admin
0

初见成效,在地下室试灯


      远光效果,那可是四个远光灯哦,原厂是两个近光,两个远光,改装透镜后变成四个远光哦,爽啊!两个卤素+两个氙气,用的是海拉3透镜+Q7安定器+4200K飞利浦氙气灯,上高速绝对了!开远光,那个家伙再在会车时不变光,难受的可不是我,是你哦,最讨厌哪些开车没素质不变光的人,闪死你!

成透镜,图右边的,左边的还是原厂的卤素。

      在车前面开灯拍了下,眼睛好难受啊!

好后的车灯

      近光灯,切线一齐的

      加透镜的效果,氙气聚光,两个原点。

      切线图,再来一张,加透镜,近光还是很文明的

过的白天图,低调,内在气质。

了后,氙气省电和温度低,好啊

店,给车底做个底盘装甲,防腐处理的,结果改车师傅一看说:“大众绝对了,帮你做的壁板,都做好了,原厂装车车前就已经搞好了,做的很到位,不需要做!”

      刹车钳,本人改车红丝,有点“sao”了,自己在漆店买的荧光红自喷漆,很便宜,就15元,一罐搞定4个刹车钳。效果很好。黑色配红色,那个美啊

      效果图,很漂亮~~~还有哦,很幸运,这批朗境大众给配 的是“米其林”的轮胎!师傅说我中头彩了!开心的啊

      后轮的刹车钳喷荧光红,后轮的刹车钳,刹车盘比前轮的小,要是刹车盘再大点,多好啊

      改完的侧面正照,还有我的车膜,贴的是3M滴,好好哦,好贵哦。
朗境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