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1.4T棕色大众朗境提车作业选车过程选择理由

2015-02-17 11:05:27    admin
0


      先说一下选车经历:从雪弗莱科鲁兹----科鲁兹掀背---再到高尔夫七,一直中意于两厢车,感觉两厢车更加运动与时尚,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起初媳妇比较喜欢三厢的科鲁兹,因为小区里有辆红色的科鲁兹,媳妇被深深给打动了,可是后来发现满大街的都是科鲁兹,后来听说科鲁兹会出一个掀背车,可是后来看到真车后,真心的不喜欢。

     【

      后来再等
高尔夫的一个原因,后来综合对比了车型配置,无奈被朗行1.4T运动版那总的的内饰给迷住了,果断与4月6日定了朗行1.4T运动版(订车协议附后),进入了艰难的等车过程。


      自从订过
朗行

     【1.4T棕色大众郎境
,4儿子说新乡没有车,可以从安阳调车过来,这些我不关心,第二天5月14日早上果断给4儿子打电话,告知车到了,直接奔赴4S,忙碌了一上午(忽略验车、缴款、打票、保险和打纸牌环节),直接提车走人。








朗境保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