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宝骏RM5致命缺点 宝骏RM5质量怎么样?

2019-10-22 09:12:58    admin
0

宝骏RM-5有着一定的跨界属性, 我们在这里指的不仅仅是造型上的跨界,更是细分市场的跨界。如果6/7座版车型可以看作是传统MPV,那么,5座版车型则可以理解为一台套着MPV外壳的SUV,相比同级别、同价位的SUV车型空间更大,实用性更强,在MPV市场站稳脚跟后,新宝骏开始将优势向其它市场辐射,这种另辟蹊径的思路或许能够收到出乎意料的成效。

宝骏RM5缺点:整体NVH表现还有提升空间,高速风噪较为明显。动力总成平顺有余,爆发力不足,加速超车时会让你有些着急。

宝骏RM5优点:概念车设计得以传承,同级别回头率高。智能互联、驾驶辅助等配置均很丰富,车辆远程控制是亮点之一。5座版车型空间优势明显,空间与实用性均大过同价位SUV,实现跨界竞争。

在不景气的大环境下,宝骏RM-5上市首月便能够取得近万台的订单,算是个不小的成就,这样的销量表现也可以说克服了出现在RS-5身上的水土不服的现象,成功地帮助品牌打开了向上发展的通道。激进前卫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智联配置延续了宝骏高端化车型的产品特征,同时,5/6/7座三种空间布局跨界属性也让新宝骏RM-5并不局限于MPV市场的竞争,更加突出的实用性也让它能够对同价位SUV市场造成冲击。

但或许是受限于成本原因,宝骏RM5车辆的整体NVH表现不尽如人意,在格外强调乘坐舒适性的MPV市场,这样的瑕疵或许会成为影响消费者最终选择的关键因素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