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宝骏RM-5巨大缺陷 宝骏RM-5缺点和优点分析

2019-10-22 09:31:49    020huang
0

  不难发现,如今车型虽然更加细分,但都在追求全能性,比如追求造型与实用、舒适与运动等等,而在宝骏RM-5上,我发现它对全面的理解已经站在一个很高的层面上,这或许是未来家用车的最好归宿,也奠定了未来家用车的基础模型。

  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选择RM-5主要还是颜值,不过还是会有消费者钟情它的全面性,那么RM-5优势与不足就是选择的关键。

  宝骏RM-5优势:高度还原概念车造型,极具未来感造型引人瞩目,给人赏心悦目的体验;采用了全新的手机智能网联系统,让手机即可化身车载主机,更便捷更智能,还搭载L2基本驾驶辅助系统,支持0-130km/h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提供多种座椅布局可供不同需要消费者选择,并且后排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占据领先地位;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相当娴熟,能够让你享受无可挑剔的平顺性。

  宝骏RM-5不足:日常驾驶的时候能够感受到较为明显的胎噪,并且,在急加速的时候发动机噪音会较为刺耳;悬架调校偏软偏舒适,所以,在急加速的时候,支撑会略有不足,侧倾会稍显明显一些;发动机数据不算突出,日常驾够用,不过超车时的爆发力会略显不足。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