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宝马X5插电混动悬架怎么样?

2020-10-27 10:24:35    admin
0

宝马X5插电混动xDrive45e悬架结构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带空气弹簧,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带空气弹簧 X5 45e标配了自适应空气悬架,空气悬架对舒适性的提升并不太大,倒是侧倾控制不错。底盘对大振动处理到位,连续小振动则保留了较多路感。

不过整体底盘的感受和之前测试的燃油版X5区别并不大,对于大振动和冲击处理到位而小振动比较敏感。换种说法,它在走一些连续颠簸或者细碎振动时会传递至车内比较清晰的路感,但对于乘客来讲这些路感并不是件好事。放在同级别去比较,X5无论配备空气悬架与否,其乘坐舒适性都不算出彩

宝马X5插电混动45e转向在同级别算比较轻盈的,低速揉库非常轻松,高速又有不错的中心感,配合上灵敏的车头响应,开起来一点也不显大,很轻快、灵活。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