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宝马X6外观配置内饰改装 似驼背路霸

2017-03-03 10:38:16    admin
0

      外观方面宝马X6原本的尺寸就足以在车流中引人注目,专业的顶级改装厂HAMANN推出新款宝马X6 E71改装组件——包括新的前泵把、LED日间行车灯和加宽的抛沙板件等等。宝马X6 E71 换上hamann宽体版大包围,变成马路上的驼背路霸。


      尾部方面,车辆尾部占主导地位的就是位于中心的两个巨大排气管,HAMANN承诺说它的声音——尤其是很有听觉趣味的嘶哑,一定会让人着迷。


      配置方面,X6 E71 改hamann宽体版包围还推出了新的尾箱盖扰流和后扰流板。 315/25 R 23尺寸的巨大胎铃也带来了强烈的视觉效果。


 ,另外HAMANN还将同时推出包括一个新三辐方向盘、铝合金脚踏板与碳纤维片地板在内的新内饰套件。


       HAMANN改装的风格偏向于外观、避震、引擎的改装,更尽可能地维持原来BMW X6E71风格为前提,很少说动不动就加SUPERCHARGER一类的增压机构,使得整体个性更为统一。X6 E71 改hamann宽体版,还是经典的Hamann黑白配色方案,整车的包围显得张扬却恰到好处,每一处的增加都有其必要的作用,而全车的亮点无疑就是隐藏在前保险杠中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但非常时尚,也可以进一步提高安全性。轻量化的碳纤维饰板与整车的运动风格更加符合。Hamann宽体版套件上身X6后简直可以称之为路霸!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