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宝马X6全身酷黑改装 冷酷外表下的猛兽

2017-03-14 16:30:07    admin
0

      外观方面,日前,俄罗斯INTERCEPTOR推出了一款改装版宝马X6。该车全身采用了亚光黑色,不知道什么时候亚光黑色有了一个非常时尚的名字,酷黑!而酷黑颜色的X6的确非常不同寻常,仿佛《指环王》中的黑武士。INTERCEPTOR的X6除了采用了全身酷黑颜色外,加宽加大的运动型空气动力保险杠,加大号的轮毂及刹车盘,全车运动型空气动力包围等一系列配置。同时,其动力系统也得到了强化。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这冷酷的黑色,还可以选择白色,纯净而优雅,与酷黑的全身亚光黑色不同,白色版采用了普通的全光白色,配黑色及碳纤维装饰,非常富有感染力。


      内饰方面,碳纤维的装饰不可获缺,全部的面板,均采用了碳纤维装饰,连排挡杆也使用了碳纤维材料,非常运动。

      动力方面,经过INTERCEPTOR的调校,X6可以迸发出555马力的巨大输出,这足以令驾驶者感受到如同飞机起飞一般的加速快感了!

      改装一套INTERCEPTOR版的X6,价格只需要7500欧元,约合6万元人民币,当然这仅限于外观及内饰,至于动力系统,请另行付费,具体价格要看你的需求了。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