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展开 导航收起

HAMANN推宝马X6M改装案例 公路机器猛兽

2017-03-20 14:41:30    admin
0

  近日,德国改装品牌HAMANN推出了针对宝马X6M的改装方案,并将其取名为TycoonII M。宝马自推出X6以来,对于它的外形人们颇有异议,但经过改装后的X6M,却别有一番风味。

  外观方面,HAMANN为X6M设计了一套更加具有侵略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全新设计的前包围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敦实,十分霸气;新的侧裙和后部包围让车辆具有更加接近地面的效果,而扩出的四个轮拱让车体更加宽大,气势凛然,配备22或23寸运动轮毂,让车辆高速行驶更加稳定。

  内饰方面,HAMANN提供了多种客户定制服务,项目包括了运动方向盘、碳纤维装饰板、多种皮质面料座椅等。

  动力方面,经过优化的ECU和运动排气系统,让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提升至67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950牛米,是一部不折不扣的公路行驶机器。

进入车系频道相关车系
相关阅读